中国女拳手继续高歌猛进四强中已占两席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伦敦奥运拳击项目女子拳击1/4决赛陆续进行,中国女子拳击队的“三朵金花”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除了董程在60公斤级的比赛中落败,另两名选手任灿灿和李金子都顺利晋级半决赛。

        董程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经过3回合的较量,董程遗憾的以点数劣势败给塔吉克斯坦选手乔列娃。在比赛的后半段董程的体力明显出现不足。赛后,董程坦言她是带伤参战,5日最后一个回合被对手连续击打的淤青还清晰可见。

        在7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金子表现出色,击败加拿大选手斯宾塞晋级。51公斤级的任灿灿轻松以3比0击败了俄罗斯选手萨维里耶娃,双双晋级四强。中国队也占据了女子拳击4强席位中的2席。

        该项目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时陆续开赛。任灿灿将对阵美国选手埃斯帕扎,而李金子将遭遇俄罗斯选手托洛波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