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闭幕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3日电  (记者王春燕 张云龙)3日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乌兰木伦湖上,一场以“天地人丰,铸就时代新城”为主题的水上演出,为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画上圆美句号。
        乌兰木伦湖上的花船巡游点燃了闭幕晚会的现场气氛,七艘分别被命名为“那达慕之船”“青铜故里”“人文圣地”“诗画草原”“太阳之子”“壮美新城”“时代华章”的花船通过不同的主题和造型,展示了鄂尔多斯市在历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就。
        闭幕晚会在乌兰木伦湖中心搭建的水上舞台进行。一首《情深那达慕》拉开晚会序幕,来自五大洲国际友人的演唱呼应了此次那达慕大会的主题:同在蓝天下,相约那达慕。
        本届那达慕大会是一届世界各民族欢聚的盛会,2000余名参赛运动员来自世界五大洲45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历届那达慕大会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纪录,同时也为打造那达慕大会的国际品牌奠定了基础。

 (原载于中国体育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