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圆满结束

 

选手在比赛瞬间

 

 

领导与前三名运动员合影

      

经过三天角逐,2012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北京体育大学)圆满结束。最终广东队获得团体赛冠军,个人赛冠军被北京队朱美美收入囊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自剑中心主任潘志琛等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颁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承办,是集专业性、权威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国内最高级别的官方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4个省市专业队、全国俱乐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55人,参赛马匹55匹。

在7日的团体赛中,广东队凭借李振强、梁锐基、陈景川、巫辉的出色发挥收获冠军,湖北队获得亚军,季军被北京队摘得。进过一天的休息调整,在9日的个人赛中,各位骑手展示出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北京队的朱美美以“零失误”的完美表现成功问鼎,亚军归属新疆队的努尔拉合买提·阿拜,季军被广东队李振强摘得。

另外,体育道德风尚奖花落新疆队,北京队李晶摘得最佳马主奖, 单项奖最佳马匹奖颁发给了内蒙古伊金霍洛马术队张睿的“哈布尔”。 

      (邵帅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