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领导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

 

图为宾主双方亲切交谈

 

 

图为双方互赠礼品

 

    9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京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尼亚尔·库尔班诺夫。
    杨树安首先对库尔班诺夫大使表示欢迎。他说,中乌两国自1992年建交以来,在各个领域保持着密切合作,两国体育界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库尔班诺夫高度评价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他还说,中国运动员在备战奥运会方面具有成功的经验。库尔班诺夫表示乌方非常重视中国的宝贵经验,希望与中方加强联系,能够了解学习中方在运动员训练、大型体育赛事组织等方面的经验,促进两国体育界更积极、更密切的交流合作。
    杨树安感谢乌方体育界对中国体育界的信任。他说,中乌两国在竞技体育上各有优势,两国可以优势互补。同时两国可在全方位、多领域中进行交流合作。中方愿意与乌方一起共同发展体育事业,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李雪颖/文 中体在线供图 白宇 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