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培训

培训会议现场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一局原副巡视员成小军在培训会议上授课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一局综合处处长郭道锋解析《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

参加培训人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为期两天的国家体育总局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培训会议,10月10日在京结束。总局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处(室)负责人和文秘人员参加了培训。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一局的领导和相关专家进行了授课,对《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作全面解析。会上,总局办公厅秘书处对修订《国家体育总局公文处理工作办法》作了说明,并向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征求了意见。

    此次培训参加人员广泛,内容充实,时间紧凑,在较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与会同志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分组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杨树安副局长的讲话和培训内容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通过两天的培训,大家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明确了思路,交流了感情,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周 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