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超”测试赛成功举行笼式足球速成名

笼式足球测试赛

 选手激烈对抗

“街超”足球 乐在其中

“街超”测试赛现场

    北京地坛体育中心“绿茵无界”可移动笼式足球体验中心的足球场地上,中国体彩中心队、体育联播平台队、北京政法系统队、体坛周报队、北京方庄社区联队等八支来自北京的高水平业余足球队,在四五级寒风中捉对厮杀,并最终决出名次。至此,“绿茵无界”笼式足球场地测试赛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
    该赛的举行,在于通过比赛对全新的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进行全面测试,为明年“绿茵无界”全国街头笼式足球超级巡回赛做最后准备。测试赛中,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经历了五级强风和运动员高强度冲撞的考验,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达到了测试目的。
    “绿茵无界”全国街头笼式足球超级巡回赛由中国足协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和北京八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鑫统控股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作为中国足协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推出的“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的核心内容,赛事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大力支持和指导,主办方力争将其打造成全国性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和业余足球品牌赛事。
    赛事将采用全新的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该设施由中国体育报策划并设计,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和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该设施具有可移动性、拆装便捷、外形美观、耐用性强等诸多特点,兼适用临时铺建或永久铺建,大大增加了场地设施的实用性和使用率。该场地设施将在“绿茵无界”全国街头笼式足球超级巡回赛分站赛决赛和总决赛阶段搬上街头,赛事亦将在街头举行。

(王 戎文 倪敏哲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