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北京胜上海 阿里纳斯伤退

        11月24日晚,新赛季CBA正式开打。在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队迎战“大将军”阿里纳斯领衔的上海男篮,最终金隅将士以94比78赢得比赛,取得开门红。
        在两队正式比赛开始前,篮协给上赛季的总冠军北京金隅颁发了总冠军戒指。此外,在半场休息期间,还给上赛季获得最佳教练奖的闵鹿蕾、总决赛MVP得主李学林以及最佳新秀朱彦西颁发了奖杯。
        由于NBA全明星级球星阿里纳斯的加盟,上海大鲨鱼队本赛季信心十足,球队老板姚明更是亲临现场观战,为球队加油。而两位前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和阿里纳斯的对抗,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出乎所有人意料,“大将军”只打了6分钟,就因为腹股沟拉伤提前离场,CBA首秀只投中一记三分球,便草草交出了CBA的首张答卷。
        而马布里的表现依旧平稳,全场得到16分6个篮板8次助攻,金隅队另一名外援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入账。上海队方面,外援怀特拿下24分17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刘炜得到13分,但有5次失误。
         CBA第二轮比赛,北京队将于27日晚客场挑战吉林队。上海队则继续客场之旅,于28日晚与天津队交手。    (邵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