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处长会议福州召开

    2012年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处长会议于11月29日至30日在福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树安充分肯定了全国体育人事人才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在全国体育系统人事部门和人事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体育人才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奥运备战人事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运动员保障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干部队伍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他强调,干部人事人才工作承担着为体育事业科学发展选干部、育人才、建队伍、聚力量等重要职责,进一步深化改革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他要求全国体育系统人事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杨树安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体育系统的首要大事。体育人事人才工作要稳步推进,积极稳妥地推进体育系统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一步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围绕体育工作中心、服务体育事业大局,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驾驭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的能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总局人事司就2012年体育人事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重点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伦敦奥运周期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全国体育系统人事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了部署。总局人力中心、基金中心分别介绍了开展体育人事人才服务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有关情况。山西、黑龙江、江苏、山东、湖北、广西等省(区)体育局作了大会交流。
    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人事部门的负责人,总局人力中心和基金中心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福建省体育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项   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