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2013党建工作会议

    3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直属机关2013年党建工作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树安表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体育局长会对体育战线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总局各级党组织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让党建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杨树安指出了2013年党建工作要突出的四个重点:一是突出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着力在学习理解、统一思想、贯彻落实等方面求深入,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效体现到工作进步中。二是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牢牢抓住党性教育这个核心,把严明党的纪律作为党性教育的重点,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三是突出抓好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群众的血肉联系。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总局党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24条措施,突出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持用好的作风来团结人、鼓舞人、带动人,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党风政风民风的转变。四是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集中力量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改变党员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状况。
    杨树安还强调,要深入扎实做好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和运动员素质教育系统化、科学化,总结近几年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新奥运备战周期工作,加大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力度,为运动员提供精神动力。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2年党建工作,对各直属党委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13年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直属党委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国平主持会议。

 (付媛杰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