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兴奋剂检查动员大会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暨全运会兴奋剂检查部动员大会8月3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主任何珍文,全运会兴奋剂检查部相关负责人,兴奋剂检查官,全国各地兴奋剂检查站检查经理及陪护主管等170余人与会。
    蒋志学强调了总局对本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高度重视,在肯定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针对本届全运会的新形势、新特点,外树形象、内强管理,为圆满完成十二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作出贡献。
    何珍文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总局对十二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要求,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对成功举办十二运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当前针对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所做的准备,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风险与挑战。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优秀兴奋剂检查官工作经验交流,并按照全运会赛时兴奋剂检查工作分工进行了业务培训。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