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水上中心证实马娇被破格招进国家队

    20岁的四川帆板姑娘马娇弃赛救人,展现了崇高的体育精神和传递的体育正能量,这两天成为全运会的一大热点。记者今天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马娇被破格招进国家队。
    马娇的举动所传递的正能量,其意义远远超越金牌或世界纪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一部部长、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秘书长、十二运会帆船帆板竞委会副主任姚新培告诉记者,全运会帆船帆板教练员技术会议昨日在大连瓦房店将军石港召开,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任李全海等相关负责人、各队教练员、仲裁委员会成员、裁判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还讨论了将马娇破格招进国家队的提议,这一提议得到了所有与会人员的一致同意。
    “她是年轻选手,很有潜力,可以培养。更重要的是,她品质很好,富有爱心,代表中国的队员就要有这样的品质”,姚新培表示,本次全运会结束后,中心和协会还将重新组建中国帆船帆板队,也将办理马娇进入国家队的相关手续。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