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处长会议在京召开

    12月3日,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处长会议在京召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参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文化体育局人事部门负责同志,总局人力中心、基金中心、培训中心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司司长高志丹作工作报告。
    杨树安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全国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体育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指出了体育人事人才工作在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杨树安强调了2013年总局体育人事人才工作在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加强各级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全国体育系统人事部门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驾驭体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体育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总局人力中心、基金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2013年提供体育人事人才服务保障和发挥体育基金会公益慈善平台作用作了专题报告。河北、上海、山东、广东等4省市体育局人事处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会交流了运动员保障、教练员队伍建设、运动队保障激励、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会议代表就新形势下提高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进行了座谈研讨,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