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非洲冠军 广州恒大世俱杯将战拜仁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3年世俱杯1/4决赛在摩洛哥阿加迪尔体育场开赛。代表亚洲出赛的广州恒大与非洲俱乐部冠军埃及的阿尔阿赫利展开激战,最终依靠埃尔克森和孔卡的进球,恒大2比0获胜,晋级半决赛。
    阿尔阿赫利已有百年历史并八夺非洲联赛冠军,此前参加过4次世俱杯比赛。且本次比赛主办地摩洛哥与埃及地理位置接近,阿尔阿赫利享有更多主场氛围。开场后双方都有些紧张,处在试探对手阶段,因此开局后各有数次传球失误。上半场以0比0结束,下半场双方放开了手脚,进球也如约而至。第49分钟,孔卡中路策动攻势,穆里奇接郜林挑传后快速前插攻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法斯挡出,跟上的埃尔克森补射破门,恒大取得1比0领先。一球在手的恒大众将再接再厉,第67分钟,郑智中路直塞,穆里奇快速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阿尔阿赫利门将挡下,孔卡跟进补射破门,恒大两球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恒大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8日凌晨3点30分开球。
    在另一场1/4决赛中,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加时赛2比1险胜墨西哥蒙特雷队,半决赛卡萨布兰卡将迎战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