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安副局长会见朝鲜体育省副相孙光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11月26日在京会见了朝鲜体育省副相孙光浩为团长的朝鲜体育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2014年中朝体育交流议定书。
    杨树安首先对孙光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杨树安说,中朝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体育界的友好交流是两国友谊在体育界的生动体现。近年来,两国体育界密切沟通,交流合作愈发活跃,每年两国体育交流活动共有二三十起,覆盖的领域也愈发广泛。两国体育界在国际体育事务中也积极协作。此次签署2014年中朝体育交流议定书将推动两国体育界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国友谊。
    孙光浩说,朝方高度重视与中方的体育交流。同时也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推进两国体育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国体育界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交流与合作关系。

杨树安副局长与孙光浩握手

签字仪式

杨树安副局长与孙光浩举行会谈

                    (李雪颖/文  中体在线供图  安灵均/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