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全会在京召开(组图)

    中国奥委会全会于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并审议了刘鹏主席所作的中国奥委会2013年工作报告。
    刘鹏主席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中国奥委会科学组织、扎实推进索契冬奥会和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参赛办赛、对外体育交流与合作、奥林匹克运动普及、内部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4年,中国奥委会将认真做好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索契冬奥会、南京青奥会、仁川亚运会等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筹备及参赛工作,继续加强与国际体育界的多边、双边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中国奥委会的自身建设,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和奥林匹克运动的不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刘鹏主席向体育总局训练局颁发国际奥委会“体育-生活的学校”奖杯。
    全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奥委会2013年人事变更建议的报告。
 

中国奥委会全会召开

 刘鹏局长作工作报告

刘鹏向总局训练局转发国际奥委会颁发的“体育—生活的学校”奖杯 

 会议现场

 (李雪颖/文  付媛杰  倪敏哲/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