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举办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2月21日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峨眉山国际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加拿大、古巴、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协会负责人及嘉宾等近110人参加。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说,通过此次培训,打造一批推广传播有方、理论知识丰富、业务技术精湛的会员协会负责人队伍。2014年,以帮助会员协会夯实基础为重点,继续委托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派遣高水平教学团队分赴各国家和地区,协助开展教学培训、宣传推广活动,培训教学骨干,举办国际论坛、比赛、培训及表演展示活动等。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四川省体育局巡视员方沛元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首次举办的针对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的培训班。培训为期7天,包括了健身气功讲座、功法教学、专家答疑与辅导、推广经验交流研讨等。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学大师、北京大学教授楼宇烈进行了专题讲座,同时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清华大学的健身气功专家、学者现场教授学员功法并进行辅导交流。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