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会见印度客人

 杨树安与夏软(左)交谈 

  双方交谈 

双方合影留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4月29日在京会见了印度青年和体育部秘书阿吉特·夏阮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杨树安首先对阿吉特·夏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杨树安说,中印两国作为领邦,两国间的友好交往有着悠久的历史,两国体育界也一直保持着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阿吉特·夏阮的这次访问,增进了解,共同推进国际体育事务的发展。中方欢迎两国体育界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阿吉特·夏阮提出希望了解中国学校体育、农村体育开展,运动员如何进行备战,如何处理与单项体育协会关系等议题。杨树安为其一一进行了解答。阿吉特·夏阮说,我们可以从中方发展体育的经验中学到很多,以此来促进印度体育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细化两国体育部门签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两国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

(李雪颖/文  魏征 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