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政策法规规划工作会议召开

    7月24至25日,全国体育政策法规规划工作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从事政策法规工作和规划工作的同志,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等司局的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既是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首次以座谈讨论形式作为主要议程的全国性工作会议,更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体育政策、法规及规划工作大步前进的务虚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体育政策、法规及规划工作,分析研讨了体育系统正在进行的政府职能转变、依法行政、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全国性体育社会团体改革试点、赛事审批制度改革、编制《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重大工作。参会人员充分发言,热烈讨论,介绍了本地方、本部门体育政策、法规与规划工作的情况,针对体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举办了讲座,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和专家,分别讲解了编制专项发展规划和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受到与会者的普遍好评。 

(社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