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会见南京青奥会外宾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8月17日在南京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青奥会的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科洛博科夫和厄瓜多尔体育部副部长何塞·蒙卡约。
    杨树安在会见科洛博科夫时,双方高度评价了两国体育界友好关系,期待9月在伊尔库茨克召开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分委会会议,共同规划两国体育合作前景。科洛博科夫对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精彩演出和赛事组织以及接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与中方互相分享大型综合性赛事组织经验。杨树安表示,中方将学习借鉴俄罗斯申办和举办索契冬奥会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冬季项目的发展。俄罗斯驻华使馆高级参赞帕什科夫等参加了会见。
    杨树安在会见何塞·蒙卡约时,双方就中厄双边体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就里约奥运会备战方面的合作保持沟通。厄瓜多尔驻华大使何塞·博尔哈等会见时在座。

(曹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