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1月1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体育部门的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同志传达了参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的情况并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主要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精辟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形势,有力地驳斥了党内外关于反腐败斗争的种种奇谈怪论,明确提出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央纪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坚定意志、敢于亮剑的政治勇气。大家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体育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的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体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刘鹏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总局党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吃透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守纪律讲规矩的基本要求,抓紧准备召开体育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进一步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体育总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