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群体协会市场开发工作小组会议召开

    国际群体协会市场开发工作小组会议1月16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群体协会副主席冯建中参加了会议。国际群体协会主席张周镐、司库哈吉、秘书长博曼、执委萨博等与会。会议为期两天,围绕国际群体协会发展现状及活动情况,以及未来资金募集等内容展开。
    冯建中就国际群体协会市场开发工作发表了看法,并为协会未来市场开发积极出谋划策。他说,大家都十分关注国际群体协会的市场开发问题。全球市场资金多,但是缺少好想法、好产品、好项目,这需要在创造满足市场需要的好项目上下工夫,有了好项目,市场投资自然会有。国际群体协会的工作领域是十分广泛的。协会从建立理念、创造项目、建立市场、寻求伙伴等方面入手,进行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冯建中结合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和国内桥牌比赛等实例进行了阐述。他说,以中国体育市场为例,经专家团队研究,到2025年,中国体育潜在市场达5万亿元。目前在中国,全民健身事业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并提出将其与医疗卫生、旅游等领域相结合。国际群体协会可以谋划多种项目,包括创新健身产品、器材、方式,并进行展示、展演等;进行文化展示,如图书、动漫产品展示等;进行科研成果的展示交流等;举办各国特色健身项目运动会、展示活动等;选取科研机构进行健身指数研究等;建立权威健身方法的鉴定机构等。
    这是国际群体协会会议第一次在中国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等参加了会议。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