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议在上海举行

    4月1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议在中华艺术宫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会见学会主席、著名奥运会冠军埃德温·摩西一行,并预祝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精彩成功。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由为世界体育运动作出杰出贡献的体坛精英组成,其使命就是广泛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发展,提升体育运动在社会进步中的积极影响力。该学会将评选颁发每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褒奖为世界体坛作出卓越贡献的著名运动员。
    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于2004年5月加入该学会,成为学会中第一位中国运动员。今年2月,中国奥运冠军杨扬、李小鹏也被学会吸纳为第49、第50位会员。
    在中华艺术宫道德厅内,赵雯向客人们介绍老子道德经、孔子论语等传统文化,认为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等文化内涵与当代体育精神一致。她表示上海在建设“体育强市”的进程中,将与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携手合作,进一步促进国际体育界的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