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田径世锦赛门票开售 迪亚克刘鹏王安顺出席

    3月29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举行,6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实时销售。
    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副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北京田径世锦赛形象大使刘翔,世界越野和世界半程马拉松冠军杰弗里·坎沃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票仪式,并一同揭晓实物票版。
    为满足全球观众需求,赛事组委会自2015年2月3日(世锦赛开幕倒计时200天)12时面向公众启动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服务后,已接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观众提交的预订单近千份,金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
    为更加方便公众购票,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自3月29日12时起,第二阶段公众门票实时销售也正式启动,全球观众可以直接登录官方票务、赛事网站或热线购票。
    本销售阶段,将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看台散票最低50元,最高500元;套票最低120元,最高3200元。组委会规定,开幕式场次门票采取实名购买、实名转让、实名入场政策。此外,本销售阶段不分门票种类(看台散票/套票)、不分价格区间,开闭幕式门票各限购3张,其他场次门票各限购5张,每人购票总数不超过76张。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