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8月21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会见了来京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委员和名誉委员。
    刘延东感谢国际奥委会的信任和支持,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授予北京-张家口。她表示,中国将全面兑现承诺,践行《奥林匹克2020议程》,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和世界和平做出新贡献。
    巴赫表示,祝贺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相信中国将不负众望,为奥林匹克大家庭奉献一届成功的2022年冬奥会。

 

    中国体育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等会见时在座。21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奥委会共同举行欢迎晚宴,欢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及国际奥委会委员们和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一行,感谢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国际田径大家庭的支持和帮助。欢迎晚宴由刘鹏主持。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领导杨树安、冯建中、蔡振华、王庆云、高志丹、李颖川等出席晚宴。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安顺也出席欢迎晚宴并致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