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主持会议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全会公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中、蔡振华,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高志丹等总局领导及总局机关各司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鹏指出,全会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要充分认识这场变革的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的重要政治任务。
    针对国家体育总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刘鹏进行了明确部署。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定要和我们的体育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接下来,体育工作的几件大事都要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来进行。
    首先是拟定中的“十三五”时期的《全民健身计划》要结合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补充、完善和修改;各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前提下,做好本部门“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规划;在年底的全国体育局长会上,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对“十三五”时期开局之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还要对“十二五”时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在国家体育总局巡视整改工作中,要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推动落实。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