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 国足2比3惜败韩国

  9月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拉开战幕,中国国家队首场比赛做客韩国首尔,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回两球,最终2比3遗憾落败。
  韩国队在比赛开始后表现出强大的攻击欲望,不到5分钟就获得一个任意球和一个角球,场面上占据主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韩国队在左路打中国队身后成功,张琳芃犯规吃到黄牌,韩国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兴慜罚出的皮球在禁区内造成混乱,郑智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韩国队1比0领先。
  武磊在第28分钟接黄博文长传,带球直插对方身后,不过他的射门被回追的洪正好破坏,这是中国队本场的第一次射门。中国队的攻势在这次射门后逐渐有了起色,武磊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左右又连续打出两脚颇具威胁的射门。
  易边再战,中国队首先进行人员调整,蒿俊闵顶替吴曦出场。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池东沅左路下底传中,李青龙中路轻松抢点破门。3分钟后,韩国队又在左路觅得机会,孙兴慜下底传中,池东沅中路将球一蹭,具滋哲再入一球。短短5分钟内,韩国队用如出一辙的方式连入两球。
  落后的中国队并未放弃,在第74分钟时对韩国队球门形成围攻,于海冷静射门得分,中国队重获一线生机。两分钟后,中国队打出反击,武磊创造出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一脚命中,中国队两分钟内连扳两球。气势大振的中国队此后还获得了多次扳平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一球惜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