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组织专家授课活动学习借鉴国防军队改革经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借鉴我国国防和军队改革有益经验,12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组织专家授课活动,请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军事史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徐焰少将开展以“打赢、强军”为主题的军队改革授课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强军之路,我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形成了全方位改革的良好势头。体育改革和军事改革一样,都是全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深化体育改革,借鉴军事改革的有益经验,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了本次集中学习。本次授课内容丰富详实、分析鞭辟入里,给参加学习的同志们以思想上的启迪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学习借鉴军事改革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创新求变、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体育事业深化改革的工作实践中。
  总局党组成员,总局各司、局、直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