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吉林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12月18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吉林省政府主办,吉林省体育局和长春市政府承办的“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吉林省分会场——“玩冰踏雪·健康吉林”2016—2017年度吉林省暨长春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净月潭国家级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高志丹,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等出席启动仪式。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担任本次活动推广大使。
  本次活动以“玩冰踏雪·健康吉林”为主题,充分展示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引导社会公众参与,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冰雪休闲体育与冰雪旅游的深度融合,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活动主要包括启动仪式、全民健身项目展示、系列赛事、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图片展五大板块,涵盖陆上、冰上、雪上、空中21个冬季全民健身项目。
  本次活动还在长春市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等地设4个分会场。与此同时,吉林省各市(州)、各县(市)区同步组织了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活动总人数超过百万。很多冰雪项目均首次亮相,如冰上龙舟、冰帆、雪地冰球、雪合战等,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