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把讲政治贯穿体育工作始终

  2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苟仲文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到体育工作的始终,切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我们要紧密联系体育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其中的关键就是要讲政治。我们看问题、做决策、干事业都要从党的事业的角度出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要切实维护,不搞阳奉阴违,也决不能停留在口头上。
    会议指出,总书记提出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四性”,即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要敢于作斗争,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维护党的利益和原则,旗帜鲜明地与不良行为作斗争。我们党之所以长盛不衰,就是因为我们党能够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有缺点克服缺点,有问题解决问题,有错误承认并纠正错误。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扎实地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体育战线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使贯彻《准则》、《条例》成为自觉行动。要深入持续不断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厘清思路,凝聚共识,奋力推进体育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局党组成员、各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