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场

杨树安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1月13日上午,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树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国平、郭建军,各直属党委、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党务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述职的直属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党员、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元义主持会议。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朱国平同志作2016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述职。办公厅党支部、宣传司党支部、服务中心党委、自剑中心党委、田径中心党委、乒羽中心党委、登山中心党委、社体中心党委、训练局党委、中国足协党委等10个直属党委、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
  杨树安同志对各直属党委、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现场综合点评讲话。他指出,大家准备得认真而充分,客观地总结了成绩,实事求是地摆出了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总的来看是各有特点,也有亮点。
  杨树安同志指出,既要看到成绩、坚定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也要正视问题、找到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到“五个再提升”,即在对“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认识上再提升、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能力上再提升、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上再提升、在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上再提升、在解决问题补短板上再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上,落实到推进体育改革的行动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
  他指出,当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战略思想,自觉用总书记讲话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对深化体育改革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怎么看”、“怎么干”的问题,主动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思考体育改革。2017年要继续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加强总局系统党建工作,着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思想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能力,为体育改革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