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5月4日在京召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赵长岭主持会议并做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传达贯彻全国老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
  杨树安指出,2016年总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以贯彻落实《意见》为主线,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上,认真抓好《意见》的学习和贯彻,重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激励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和贯彻《意见》相结合,传达学习“双先”精神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对于2017年工作重点,杨树安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尊重和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深入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同时,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满腔热忱做好服务工作,让广大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以贯彻“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为契机,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
  总局机关各厅、司、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和直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