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组合获现代五项世界杯混合接力铜牌

  201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第三站混合接力决赛7日在匈牙利中部城市凯奇凯梅特举行,中国组合钟秀婷/张琳彬获得铜牌。
  当天共有17支队伍参加混合接力比赛。卫冕冠军、匈牙利组合科瓦奇·绍罗陶/戴迈泰尔·本采优势明显,在击剑和游泳比赛中均排名第一,在马术比赛中排名第七。虽然他们在激光跑比赛中仅排在第14位,但他们带着35秒的优势从首位出发,最终以1410分夺得金牌。爱尔兰组合凯特·科尔曼·莱内汉/迈克尔·希利以1395分获得银牌。
  中国组合钟秀婷/张琳彬在击剑比赛中排名第四,在游泳比赛中排名第十,在马术比赛中排名第九。他们在激光跑比赛中第五个出发,第三个抵达终点,落后第一名26秒。最终,他们以1384分夺得铜牌。
  中国队主教练曹忠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队在混合接力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两名队员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了出来。这两名运动员在东京奥运备战周期已成为国家队主力。他表示,希望中国队在下一站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站比赛于3日开赛,吸引了近30个国家或地区的76名女选手和88名男选手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