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美国尤金站百米超风速跑出9.90秒

  继2017年在美国尤金超风速跑出9.92秒之后,时隔一年,苏炳添又在同一个场地的超风速条件下跑出百米9.90秒的好成绩。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2018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在顺风2.4米/秒的风速中以9.90秒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比较可惜的是,比赛时的风速再次超过了国际田联规定的2米/秒。
  尤金堪称是苏炳添的福地,在2015年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决赛中,苏炳添在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打开10秒大关,创造了9.99秒的全国纪录。去年,苏炳添再次在尤金跑进10秒,以9.9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亚军,但比赛风速为2.4米/秒,所以这个成绩无法被确认为破纪录的成绩。巧合的是,在一年之后,又是在尤金,风速又是2.4米/秒,此次苏炳添更进一步跑出了9.90秒。虽然这个成绩依然无法被确认为新纪录,但是不出意外的话,苏炳添实现新的突破,将只是个时间问题。在本次男子100米决赛中,美国名将鲁尼·贝克以9.7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科尔曼以9.84秒位居第二,英国选手普雷斯科德以9.88秒排名第三。
  另外在尤金站男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宇以2.32米获得季军,卡塔尔名将巴尔希姆以2.36米获得冠军。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中国选手董斌以17.22米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美国名将泰勒以17.73米获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