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当天下午,为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了座谈会,邀请奋战在体育战线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管理人员代表以及老体育工作者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出席并讲话。
  高志丹表示,按照总局统一部署,相关单位、运动队统一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成绩。体育人也是改革开放的经历者、见证者,尤其是三位中国体育界代表许海峰、郎平、姚明被评为“百名改革先锋”人物,让体育界备受鼓舞。
  对于下一步工作,高志丹指出,体育战线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和北京冬奥会筹备、备战工作;通过改革实践实现体育新的跨越;要进一步弘扬体育正能量,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推动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转自1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