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协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1月28日,中国羽协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第五届羽协副主席、第六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国家羽毛球队双打组主教练张军当选新一届羽协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并向张军颁发聘书。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地方羽协代表,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以及为中国羽毛球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前辈等,参加了本届全国代表大会。经过相关程序,新一届中国羽协领导集体产生,张军为主席,夏煊泽、刘锦、唐九红、王伟、陈兴东、赵剑华、孙俊为副主席,王伟兼任秘书长,冯平善出任司库。
  新当选的中国羽协主席张军表示,新一届中国羽协第一要务是完成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与参赛任务。同时,中国羽协已经开启了实体化进程,要走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
  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王伟代表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第五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冯平善作了关于修改中国羽毛球协会章程的情况说明。(转自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