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仲文会见中国香港体协暨奥委会参访团

  4月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在京会见了由霍震霆会长率领的中国香港体协暨奥委会参访团。
  苟仲文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祝贺霍震霆等当选新一届中国香港体协暨奥委会领导层成员,期待新一届中国香港体协暨奥委会对发展香港体育事业、建设和谐美好香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苟仲文强调,将继续按照“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和基本法有关规定,巩固深化内地与香港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合作,不断加强两地运动员和青少年交流,切实推动两地共同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一步促进两地体育事业共同进步,增进两地同胞情谊。霍震霆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长期以来对香港体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内地体育界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体育事业,尤其是冬季项目发展,会取得更大进步。(转自4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