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召开

  7月17日,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颖川副局长主持会议。
  苟仲文强调,兴奋剂问题是体育系统面临的重大风险之一。全国体育系统必须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是体育战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防范政治风险的重要方面。苟仲文要求全国体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零容忍、零出现”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惩防并举,综合治理,积极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在总局机关设主会场,相关单位、各地体育局、各国家队设分会场,1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