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暨第八期学习讲堂

  11月18日,总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暨第八期学习讲堂,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作辅导讲座,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主持讲座。
  杨禹从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胸怀两个大局、“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疫情警示与疫情体会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以初心与承诺、决心与远见、匠心与行动、信心与磨砺为主线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立体解读。
  李建明要求总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认清学什么,吃透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认清怎么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打好主动仗;认清如何做,推进全会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地。
  总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国足协、中国篮协、中国田协、各改革试点协会中层以上干部共1200余人参加了学习。(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