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党史故事 奋进体育强国——体育总局机关举办青年演讲活动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国家体育总局青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7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举办了主题为“讲述党史故事 奋进体育强国”的机关青年演讲活动。来自总局机关的12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演讲。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前,选手们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围绕百年党史中的先进人物和红色故事、新中国体育史和体育行业优良传统、自己或身边人的入党故事、党的历史和自己身边的良好家风故事等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有的选手回首党的百年征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有的选手展望伟大复兴,立志奉献体育强国;有的选手学习英雄楷模,弘扬伟大精神;有的选手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演讲结束后,经由各部门负责人和特邀专家组成的评委团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体育总局各厅司局、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