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射箭队和击剑队举行军训总结大会

  2020年度国家射箭队和国家击剑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9月4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2集团军某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参加会议。
  国家射箭队和国家击剑队自7月集结投入军训以来,按照部队新兵训练的标准,磨炼意志品质,锤炼战斗作风,顺利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全部98名参训人员的各科目考核合格率为100%。在为期8周的军训中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国家射箭队的任进科等6名队员和国家击剑队的林声等11名队员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军训先进班、军事训练标兵和保障先进个人,激励全体军训队员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国家射箭队队员冯浩、国家击剑队队员林声作为军训队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军训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总局竞体司司长刘国永、宣传司司长涂晓东、机关党委副书记常建东等也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