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体彩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山东省潍坊市体彩党支部日前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把体彩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

  潍坊体彩党员代表前往安丘市新安街道庵顶村,为村里的两位老党员高继德、高新福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

  高继德今年67岁,已有44年的党龄,参加工作曾担任过生产队长、村支部委员等,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65岁的高新福也是一位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现在依然坚持工作与劳动。交谈中,大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两位老人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难忘故事。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让两位老党员真切感受到来自体彩人的关怀和温暖。两位老人也对潍坊体彩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听党话、跟党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潍坊体彩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老党员、困难学生、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