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知名专家授课——陕西体彩打造高素质培训队伍

  为推动陕西体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建立一支专业、稳定、高素质的培训师队伍,陕西省体彩中心在今年9月完成了培训师选拔工作,为部署落实培训工作安排,宣传贯彻培训工作要求,交流培训经验,加强技能训练,10月9日至10日,陕西省体彩中心在西安市举办了体彩培训师工作培训会,来自全省体彩各单位的培训师及培养对象共计40人参会。

  陕西省体彩中心副主任雷刚致辞时表示:体彩培训师、各单位推荐的培养对象,是推进陕西体彩培训工作深入落实的生力军,是促进员工能力素质提升的催化者,是知识技能的传播者。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培训师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开发出贴近业务、让学员受益、具有吸引力的课程,将培训师打造成自己的个人品牌,将自己的知识、技能、经验融入体彩工作中,为陕西体彩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陕西省体彩中心聚焦培训师的演讲与表达、培训师的授课技巧及工具,在宣传贯彻、部署培训师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互动及试讲点评等环节,以专业的培训程序强化培训效果,从而提升全省体彩培训师综合培训能力,进而推进体彩培训工作的深入落实。

  会议特邀知名培训专家授课,讲师用专业积淀的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为体彩培训师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实用的知识盛宴。“比拼赛制”贯穿了整个工作会议,来自全省的40位体彩人组成4支队伍,积极思考、踊跃互动,课堂氛围十分热烈。

  讲师授课结束后,各培训师结合所学内容,对个人课程进行了优化试讲,通过实际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水平。经过两天的表现累计积分,会议产生了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了培训师们的培训学习热情。

  通过这次工作会议,培训师们表示会议专业性与实践性兼具,扩展思路、集思广益、启迪思考,不仅要在专业的体彩知识培训中,更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落地并升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工作水平。(转自10月14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