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少年体育活动——体彩“乐小星”冠名陕西夏令营

  7月9日,16名小队员第一次远离父母,集结在陕西省体育场参加由体彩“乐小星”冠名支持的“足球依始,成长人生”乐小星陕西长安竞技2021楼观足球夏令营。

  孩子们在俱乐部教练员们的带领下前往周至县楼观台,开启了快乐又充实的集体生活。在夏令营期间,孩子们跟随教练员刻苦训练,打磨身体素质,锻炼足球技能,深刻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经过为期一周的足球基础技能训练,在7月14日的结营仪式上,小球员们进行了红蓝分组训练赛,向前来观看的家长们展示了夏令营的训练成果。

  据悉,陕西体彩多年来在支持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方面不断努力,有力地支撑了陕西省体育后备力量持续输出。今后,陕西体彩还将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做更好更优的青少年体育训练活动,为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为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