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先辈丰功伟绩——襄阳体彩代销者开展暖心慰问

  近日,湖北体彩襄阳分中心的党员代销者自发开展“关爱老兵公益行”活动,为襄州区石桥镇的退役老战士送上暖心慰问。
  当天一早,襄阳体彩党员代销者马健伟、赵亮来到石桥镇,将他们自费购买的油、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送到了当地18位退役军人家中。
  他们看望的退役军人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其中很多人曾在边防部队服役,为国家守卫疆土。他们对党忠诚,热爱国家,勤勉敬业,发扬和传承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发扬着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激励着身边的人。
  马健伟说,自己也是退役军人,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看望老兵收获和感悟很多,作为体彩代销者,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坚持发扬党员模范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国家。”(转自7月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