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希望”体育公益行走进云南普洱

  9月13日,乔丹体育公益行·云南站来到普洱市孟连县芒卡小学。本次公益活动以“运动点燃希望”为主题,乔丹体育定向捐助给芒卡小学128万元,用于资助希望工程项目,助力偏远地区体教融合发展。
  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乔丹体育基金会致力于开展包括捐赠学校体育基础设施、资助普及全民健身等公益项目,以“运动点燃希望”,让更多地区的青少年更好地全面发展。在捐赠仪式上,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监郭媛媛表示:“今年乔丹体育继续践行‘营造更加健康、美好生活’的公益使命,向孟连县捐赠爱心善款,以改善当地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现代化体育配套设施,助力青少年体教融合,为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过后,乔丹体育还为芒卡小学的学生们精心组织了趣味篮球赛。公益捐赠仪式虽然已经落幕,但乔丹体育的公益行动还将持续进行,通过探索“体育+公益”深度融合的形式,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