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乐小星”送欢乐

  9月5日,体彩萌宠“乐小星”带着迷妹们闪现在湖北武汉的街头,7位活泼靓丽的舞者随着音乐热舞,引起众人围观。

  下午3时许,舞者们来到位于后湖的02697体彩销售点门前,还未起舞,路边已围满行人。围观人群纷纷议论:“这是又中大奖了吗?”直到看到舞者整装站定,T恤上赫然印着“7星彩大派奖”字样,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体彩又有活动了。

  起舞、旋转、跳跃、快闪……大家的目光聚焦到精彩的表演中。“你们别光顾着拍照呀,小姐姐衣服上还有个二维码,赶紧扫扫看有什么惊喜。”经过工作人员的提醒,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开始扫码,参与盲盒抽奖。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湖北体彩配合7星彩全国派奖而开展的盲盒抽奖活动,每天都有3次抽奖机会。活动现场参与的群众反应热烈,让很多人现场扫码后又赶紧拍下二维码保存,生怕错过大奖机会。

  当天的“7星彩送好运”活动,“乐小星”带着舞者分别走进楚河汉街、后湖等商圈进行宣传,并在多家体彩店周边开展宣传拉新,吸引大家享受购彩乐趣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公益、热爱公益,并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传递温暖和希望。(转自9月1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