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代销者接种疫苗——浙江体彩构建实体店安全屏障

  当前,加快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成为抗击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浙江体彩中心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引导广大体彩实体店代销者、销售员接种疫苗,构建实体店购彩安全屏障。
  体彩实体店作为体彩对外展示和接触购彩者的一线窗口,营造安全放心的购彩环境十分重要。据统计,截至8月6日,浙江省现有体彩实体店8200余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达到8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对浙江省内已经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从业人员,浙江体彩还为其发放了“我接种了新冠疫苗”胸牌,胸牌的设计上将体彩吉祥物“乐小星”融入其中,给人一种亲切、活泼可爱的印象,“乐小星”竖起的大拇指,也在给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员点赞。精心的设计、美观大方的外观,醒目的佩戴位置,让购彩者在进店时就能一目了然。
  动员从业人员接种疫苗,并为他们发放已接种疫苗的胸牌,既是对从业人员负责,也是对购彩者负责,为实体店筑起了防疫屏障,为购彩者打造了更安全的购彩环境,彰显了浙江体彩对从业人员、对购彩者以及对社会公众负责任的态度和担当。
  “购彩者时常会问,店里的销售人员否接种了疫苗,目前,我们店的所有从业人员均已接种,并佩戴‘疫苗接种胸牌’上岗,让购彩者可以更放心地购彩。”一位舟山市体彩销售员说。
  诸暨市第3306053565号实体店代销者姚冰每天都带上胸牌上岗。她表示,做为体彩代销者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购彩者负责,带“胸牌”上岗,购彩者在进店购彩时,看到“胸牌”购彩时就会更加安心放心。
  在日常防疫中,浙江体彩除了为实体店从业人员发放“我接种了新冠疫苗”胸牌外,同时还不忘加强从业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要求所有从业人员每日上报健康状况。(转自8月1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