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线——江西体彩加强门店防控工作

  近期,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江西省体彩管理中心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落实落细人员和门店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思想不懈怠、行动不松劲,避免销售门店因为人群聚集带来的风险。

  为进一步压实体彩门店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江西省体彩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传达8月5日江西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再要求”。除加强全省体彩系统各级机构人员监控管理外,重点对销售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省体彩门店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做到控制人数、测温、扫码、亮码,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门店销售人员和购彩者的身体健康。

  会后,江西省体彩中心第一时间通过广播信息将会议精神和防疫要求传达到全省各体彩销售门店,提醒一线销售人员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购彩距离;要求体彩门店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督促购彩者进店前佩戴口罩,用配置的体温检测工具做好测温,扫码进店购彩;日常做好室内通风,定期消杀,摆放必要的酒精消毒液等,确保为广大购彩者提供安全的购彩环境,做到对社会负责、对购彩者负责、对家人和自己负责。

  江西体彩还为全省体彩门店提供了防疫包,配备了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控用品,要求门店在战“疫”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感谢体彩中心送来防疫物品,感谢中心对我们代销者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小小防疫包,体现出江西体彩的责任与担当,感谢江西体彩,我将会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谈到江西体彩的防疫工作,位于南昌市高新新城吾悦广场步行街上的3601020045体彩店代销者李旭艳深有感触。

  江西省体彩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江西体彩将时刻谨记“防控就是责任”,用暖心善举践行公益体彩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体彩担当。(转自8月11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