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体育用品博览会庆典活动丰富多彩

        第30届体博会日益临近,体博会期间的各项活动也揭开了面纱——庆典活动、高端论坛、商贸洽谈、竞赛表演、培训体验、企业活动。届时,将有6大类20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亮相体博会。
        “系统、完整的互动活动,一直是体博会的亮点。在体博会30届的发展中,立足于打造完整的服务体系,给参与者带来更多体验回报,体博会的活动已成体系和规模。”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第30届体博会的活动基本囊括了体育产业、竞赛表演和全民健身的相关领域,兼顾了管理者、专家学者、技术研发人员、场馆运营人员、运动员、体育爱好者等各类人群的关注点,涉及的项目包括户外休闲、健身健美、网羽运动等,内容由浅及深,辐射行业发展、金融投资、技术研发、场馆运营、娱乐互动等多个方面。这其中既保持了以往受关注度较高的中国体育产业及体育用品论坛、健身商务论坛、中国体育场馆高峰论坛、体育资本论坛、网羽运动嘉年华、户外科技体验区、展商采购商贸易洽谈会,同时还增加了传播体育文化的奥林匹克文化收藏展拍卖会等活动。
        今年体博会活动的最大亮点是30届庆典活动,届时将回顾体博会30届的辉煌与成就,答谢20年来见证体博会成长的社会各界的忠诚伙伴们。
        “会有哪些明星亮相体博会?”对于普通观众最为关注的问题,组委会表示,体博会上从来不缺乏耀眼的明星。今年恰逢30届庆典,不少“大腕”会有精彩亮相,如今已经做起老板的姚明就有望出席论坛等相关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