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在山东临沂开幕

  6月9日上午,首届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在美丽的沂河之滨盛大开幕。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王钧,省政府副省长王随莲,中国滑水协会主席辛群英,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明,省文化厅副厅长邢玉斗,省旅游局副局长赖征宇,市领导张务锋、徐涛、杜德昌、李峰、左沛廷、林国华、李沂明、赵爱华等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李峰主持开幕式。
上午9时50分,王钧和王随莲共同启动“山东能源·临矿杯”首届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
在开幕式上,中国艺术滑水队、水上摩托艇队等做了精彩的艺术滑水表演和水上摩托艇技巧展示,引起观众阵阵惊呼和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还举行了浪漫的水上婚礼活动,在沂河上营造了浪漫、温馨的美丽画面。
首届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以6月9日至11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这一国家级赛事作为开幕式比赛项目,正式拉开为期4个月的节会大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